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院长李军一行赴湘咨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12 发布者: 查看次数:

2024年1月9日下午,商学院院长李军、副院长曹虹剑、院党委副书记刘杰、会计系主任马巾英、院团委书记郭书畅一行前往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咨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签署了建立专业实践基地协议书。湘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詹琼雷,副总经理李云,副总经理肖红亮,党群综合部主任曾拓天,战略经营部副经理段钧龄出席此次活动。

湘咨集团副总经理肖红亮对李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就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服务范围和业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湘咨集团是湖南省成立时间最早、规模最大、资质最全的综合性甲级工程咨询机构,期待更多优秀的本硕毕业生能够进入湘咨集团实习、就业,后期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李军院长发表讲话,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李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会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欢迎企业后续与学院加强交流沟通,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围绕毕业生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