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与浙商银行长沙分行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汪子熙)3月14日下午,商学院与浙商银行长沙分行在学院304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浙商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张京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浙商银行长沙分行的基本情况以及校企双方目前的合作情况。他围绕银校共建、人才共培、资源共享、金融服务、社会责任共践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校企双方未来深化合作的前景。他表示,浙商银行长沙分行希望与商学院共同探索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人才培养模式。

院长李军对浙商银行长沙分行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浙商银行长沙分行给予学院的人才培养、金融服务、教育培训等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人才共培、资源共享、公益服务等多方面的常态化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与会人员围绕经济金融领域课题联合调研、毕业生就业规划、分行中青年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浙商银行长沙分行和商学院相关人员参与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