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第36期楚源课程举行开课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2 发布者:程一诺 李玲玲 查看次数:


李立辉讲课

全体同学认真听讲

9月11日晚,商学院第36期楚源课程——《证券投资分析与操盘实物》在至善楼212教室举行开课仪式,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李立辉担任主讲人。仪式由团委社会实践部副部李缘园主持。

李立辉首先就课程的考核要求和学科特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作业反馈情况和评分标准进行概述,并结合自身的求学、投资经历生动形象地展开系统的讲解。他从宏观面、基本面、技术层三个方面解释了投资的本质问题,以“炒房热”等经济现象为例分析投资原理,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多的了解证券分析与操盘实物的相关知识,并广泛运用到生活实践中。

课堂交流环节,同学们就利息率变动体现的市场现象等问题进行认真思考,结合生活实际展开发言,问题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课堂氛围良好。

17、18级部分选修学生参与此次开课仪式。


编辑:刘勤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