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2016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刘洁 冀蕊)925日下午,商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在中和楼129报告厅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学工办老师程抗出席会议。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郭书畅主持。

陈君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往届学生的就业现状,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她叮嘱2016级同学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职业选择策略,调整好心态,并建议同学们考量自身专业素养,匹配合适的企业。

郭书畅分别从年级发展规划、毕业注意事项、考研院校选择、就业形势分析、近期重点工作等五大板块进行介绍。随后,她依次说明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报到证、个人档案等重要材料的注意事项,并对年级后期工作详细安排。她鼓励同学们树立就业意识、心有远大理想,顺利完成学业。

程抗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做好求职规划,并为此努力拼搏!

2016级全体同学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