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第四届“启航杯”挑战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0-23 发布者: 查看次数:

全景

合照

(通讯员 成思婷 周泽程 程一诺)1022日中午,商学院在中和楼113教室举行第四届“启航杯”梦想挑战赛决赛,19级辅导员肖鹏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此次活动由青年传媒中心期刊部干事王蓉蓉主持。

王蓉蓉首先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赛程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比赛开始后,八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发言,以梦想为主题,分别从个人经历、名人故事、时事热点以及近两个月来对大学生活的思考等方面展开自己的阐述。

肖鹏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用心准备和精彩表现,对同学们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及改进方案进行了简单说明。同时,他表达了对新生们寄予的厚望,强调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演讲比赛,更是对广大大一新生的一次启发与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站在新起点,明确学习目标,树立正确的人生规划与导向,坚定地向自己的梦想前进。

商学院19级部分新生及学生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朱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