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行社团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19-10-29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院学社联监察人员,协会成员参与活动

社团进行展示

(通讯员 刘倩 成思婷 程一诺)10月29日中午,商学院在至善楼407教室举行“我的支部我的团”社团风采展,商学院学社联指导老师郭书畅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张佳琦与郭秀军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对此次活动的目的与相关要求进行了简单说明。舞与武协会、朗诵协会、营销策划协会、微益俱乐部、创业职场协会、对外交流协会,金融协会七个组织的团支书依次上台就各协会会徽、会旗、会服的选取方式和深刻寓意展开介绍,并从思想组织建设、管理制度、内容特色以及宣传活动等方面对协会具体构成进行了阐释,加强了同学们对协会的了解。

展示互动环节,各协会以歌曲,舞蹈,朗诵,情景剧等形式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表演,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发扬协会文化,展示支部风采。

此次活动促进了会员对各协会的进一步了解,密切了同学们的交流关系,有利于协会之间的相互学习与共同进步。

各院学社联监察人员,各协会部分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营销策划协会 金融协会

二等奖:对外交流协会 微益俱乐部

三等奖:朗诵协会 舞与武协会 创业职场协会


编辑:朱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