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第36期楚源课程举办结课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8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老师发言)

(全景)

(通讯员 苏雅萱 李永俊 莊昌驰)11月27日晚,商学院在至善楼212教室举办第36期楚源课程——《证券投资与操盘实物》结课仪式。该仪式由商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干事张欣纯主持,该课程教师李立辉教授和全体学员参与。

主持人宣布本次结课仪式开始后,带领学员们回顾了这一学期为期十三周的课程,介绍了本学期课程学习主题主要为金融事件理清和掌握操盘实物的方法技巧,重温了课堂上的风趣特色活动,并代表全体学员对李立辉老师的生动教学表示感谢。李立辉对本期课程进行了总结发言,表扬了学生们的到课率、课程参与度以及作业完成上交程度高等情况,并表示课堂的轻松气氛和浓郁的学术氛围值得保持。最后,他希望所授知识可以在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发展中起到一定作用。

至此,商学院第36期楚源课程正式结课。


编辑:朱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