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行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发布者:毛湘瑾 李永俊 查看次数:

(通讯员 毛湘瑾 李永俊)12月3日中午,商学院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中和楼319教室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学工办老师骆芷蓉出席此次会议。该会议由团委办公室干事吕萍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吕萍宣读《选举办法》,她表示此次会议采取差额选举制,即候选人获得到会代表半数以上赞成票且位列前15名方能当选,如当选人数少于应选名额,则不再进行补选。随后,到会代表举手表决并通过了此《选举办法》。

18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限时一分钟的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阐述了自己的竞选原因、竞争优势以及作为学生代表应尽的职责。同时,他们表示在行使学生代表的权力时会从学生的切身利益出发,做到公平公正,并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到会代表进行投票,陈琳珊、袁睦淇、陈佳钰等15名候选人当选为学生代表。

商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刘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