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21级工商一班开展班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发布者:李松蔓 林捷徽 宋欣 查看次数:

(班导师)

(合影)

(通讯员 杨乐 李佳荷)11月4日晚,商学院21级工商一班在综合楼602教室举办班导师见面会议,院党委书记何勇、工商一班班导师曾雄佩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工商一班学习委员朱晓燕主持。会议开始,朱晓燕代表工商一班对班导师曾雄佩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由团支书杜毓简要介绍班级情况。

曾雄佩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自身经历。在交流答疑环节,班导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对会计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进行比较分析,为同学们专业分流提供建议。同时,班导师还根据自身学习经验,分享专业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重视学习,合理安排大学生活,确定明确的目标。随后,管理学主任阳毅对考研相关知识进行补充,表示希望同学们重视职业规划,理性思考未来。

最后,付宣仪发表会议感言,由班长周妤进行会议总结。

21级工商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张雨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