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20级国贸班举行“系主任面对面暨学情分析”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06 发布者:顾兴政 李弘 李佳荷 查看次数:

(全景)

(主持人特写)

(通讯员 顾兴政 李弘 李佳荷)11月4日上午,商学院20级国贸班“系主任面对面暨学情分析”主题班会在中和楼213教室举行。此次会议由班导师首陈霄主持,商学院贸易系主任洪联英教授到会指导,18级国贸班优秀学生代表翁静、唐嘉佳受邀参与经验分享。

学习委员金雨砚针对大一下学期的班级成绩进行学情分析,对通过率、专业课成绩等进行逐一解读,并结合大一上学期的数据进行对比,提出了加强学风建设的跟进措施。洪联英、首陈霄认真听取学情分析报告,并对国贸班上学期取得的学习成果予以肯定。

翁静、唐嘉佳结合自身的大学经历就专业课学习、考研保研等方面分享相关经验,勉励同学们抓住当下机遇,并合理制定计划、积极进取。

洪联英对此次班会作出总结,她鼓励同学们与任课老师多多交流,并希望同学们以专业兴趣为帆、以个人特色为桨,在做好自我规划的前提下度过充实、愉快的大学生活,为以后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20级国贸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主题班会。


编辑:张雨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