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21级经济一班举办班导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7 发布者:穆德浚 邓佳乐 查看次数:

(主持人风采)

(会议全景)

11月4日晚,21级商学院经济一班于综合楼605教室举行班导师座谈会,经济一班班导师谢楠主持此次会议。

谢楠就大学生活、学科专业内容与大学生的行为规范展开,就自身大学经历向大家介绍真实的大学生活。她结合自身大学生活经验从安全、学习、生活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供了大学学习生活指导,强调“自觉”“自律”“自信”“乐观”四个词,点明大学生需具备的优秀品质,为同学们指明了奋斗方向。会议中,谢楠多次强调大学生的行为规范,提出大学生要养成自律习惯,充分利用大学资源,在有限的时间里最大时间地提升自己。同时,她通过ppt与口述的形式向同学们总结出了自信、自律、学业、安全等大学生需要在大学生活中注意的事项并表示愿意与大家一起度过这美好的大学生活。

2021级经济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杨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