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21级工商三班开展班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1-07 发布者:邓婷婷 杨凤鸣 查看次数:

(班导师特写)

(全景)

11月4商学院21级工商三班在综合楼604教室举行以“主动适应,减少迷茫"为主题的班导师见面会。班导师周利出席此次会议,班委张佳怡担任会议主持

见面会由班级情况介绍”“班导师自我介绍”“大学启航,同学们有话说”“互动答疑”“大学规划建议五个部分组成。会议开始,张佳怡代表全体工商三班同学对周利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班长彭莉周利介绍开学以来的班级情况

会上,周利做自我介绍,以自身经历为例讲述人生智慧。班级选出几名学代表上台发言,阐述对新入学的感受和一些疑惑,周利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学习社交健康安全四个方面为同学们提出建议和规划。

通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的问题得到解答,表示受益匪浅。在融洽的氛围中,班导师与同学们的联系增强,为以后班级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21级工商三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杨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