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开展“我们一同学习”校级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发布者:胡安然 张蔷 宋欣 查看次数:

(会议过程)

(线上截图)

(通讯员 胡安然 张蔷 宋欣)1111日下午,商学院在线上-腾讯会议开展“我们一同学习”校级志愿活动,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来自商学院、物电院和化工院。此次活动由脚丫伴学平台与商学院青工部一同负责。

志愿者在负责人指定的线上会议室进行签到和听讲学习培训内容。通过负责人与平台负责老师的沟通,志愿者表示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以后的教学工作。

平台负责老师分配志愿者分别进行课程辅导、答疑解惑等工作,并讲解工作方面的相关规则以及同学会提出的常见问题,她提出不允许刷时长或者给熟人上课,并说明惩罚措施。老师给每位同学进行活动认证,同时表达她对志愿者的感谢。

此次活动以“一对一”在线陪伴的方式,为疫情期间的孩子打开一扇互动的学习窗户,在辅导作业的同时,给孩子们带去“大朋友”的鼓励和陪伴。

商学院、物电院和化工院部分学生志愿者参与活动。


编辑:张雨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