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11-14 发布者:邓佳乐 谢孟洁 邬明佳 查看次数:

(辩手特写)

(合影)

(通讯员 邓佳乐 谢孟洁 邬明佳)11月13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114教室举办2021级新生辩论赛决赛,21级辅导员刘志勇出席本次比赛,新传院徐嘉钰、外院李思璇、法学院阙雨清、教科院夏萁、新传院陈文豪担任评委,商学院辩论队队长黄逸凡担任主持人。

此次辩论赛由工商三班对工商二班,围绕“如果你是法官,你会判洞穴奇案的被告有罪或无罪吗”展开辩论。正方工商三班针对法律至上原则、生命权以及契约精神进行立论,反方工商二班则从法律空白地带和法律的目的进行反驳。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各班辩手进行点评,在肯定了辩手们思维敏捷与良好口才的同时,也指出各队分别存在论证层面较浅、证明有待完善的问题。

比赛宣布结果,工商二班取得此次比赛胜利,工商三班李漫清获得最佳辩手称号。刘智勇进行讲话并为在此次辩论赛过程中的最佳辩手及获奖班级颁奖,最后进行合影留念。


编辑:陈巧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