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19级金融班举行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发布者:马若琳 张文瀚 黄嘉慧 查看次数:

(全景)

(通讯员 马若琳 张文瀚 黄嘉慧)11月23日下午,19级金融班在中和楼112教室举行第一次班会。会议由班长孙威主持,19级辅导员郭书畅出席此次会议。

心理委员王丽霞介绍判断心理是否健康的方法,鼓励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学习委员黄怡萱介绍《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包含的比赛种类,项目方案提交的截止时间。

会上,郭书畅强调同学们应关注自身的人身安全问题、心理健康问题。在生活学习中注意防范社会中的未知风险,妥善处理人际关系,积极向上发展。她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进行指导,鼓励同学们提早制定人生规划,早日明确就业或考研的选择,用情境设计法为同学们分享不同选择可能带来的不同发展。

此次会议旨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增进同学们与辅导员老师的交流沟通。

19级金融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王蕴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