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19级工商班举行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发布者:蔡雨彤 查看次数:

(班导师刘叶云讲话)

(辅导员郭书畅带领同学们做游戏)

(全体同学认真倾听会议内容)

(通讯员 蔡雨彤 陈娜11月30日下午,19级工商班在中和楼315教室举行第一次班会。会议由团支书顾成雪主持,管理学系主任19级工商班班导师刘叶云、19级辅导员郭书畅参加此次会议。

刘叶云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进行指导,建议同学们应尽早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提前做好考研、就业规划。她强调期末应该合理运用时间,养成规律作息,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同时她对同学们的学习能力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超越自己。

顾成雪用一条时间轴劝告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生活的剩余时间,并对现阶段班级作业进行简要梳理。她还提出珍惜同学间的宝贵情谊,布置书写未来寄语的任务。

郭书畅强调同学们应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问题,学会自我调节与寻求帮助,学会维持良好的寝室关系,培养为他人着想的习惯,提高人际关系问题的处理能力。她鼓励同学们提早制定人生规划,早日明确就业或考研的选择,建议有保研意向的同学尽早做好竞赛准备。

19级工商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胡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