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微益俱乐部举行第一次“微暖益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发布者:苟家忆 刘 贝 李永俊 查看次数:

合影

志愿者和老人共同画画

(通讯员 苟家忆 刘 贝 李永俊)11月24日下午,微益俱乐部于长沙市岳麓区普亲先锋社区老年护养中心开展了第一次“微暖益人心”活动。微益俱乐部20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共作数字画,折纸唱旧曲及游戏环节。共作数字画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与老人们共同作画,每位志愿者协助一位老人完成画作,气氛十分融洽。折纸唱旧曲活动中,志愿者和老人们共同演唱怀旧歌曲并且一同折纸。游戏环节中,志愿者和老人们互猜年龄及生日,一边游戏一边谈论往事,气氛更为浓厚。最后,志愿者和老人们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为老年养护中心的老人们带去关怀,消除老人心中的孤独感,为老人们的生活增添乐趣。经过此次活动,老年养护中心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志愿者们也了解了老年人的生活和心理,丰富了人生体会。


编辑: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