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男生节系列活动总结暨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发布者:罗岚 苏雅萱 查看次数:

 

观众认真听讲

合影


(通讯员 罗岚 苏雅萱)11月26日中午,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在中和楼314教室举行2019年“超能少年团”男生节系列活动总结暨颁奖大会,对此次男生节系列活动中各班的表现情况进行总结与表彰。此次会议旨在总结各班在男生节活动中的表现情况,并向文艺委员说明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会议由文艺部副部楚予姝主持。

楚予姝宣布了此次男生节系列活动的评分细则,公布了18、19级的活动评比得分情况并颁发了奖状。各活动的子负责人分别对自己负责的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文艺委员组织活动的情况提出相应建议。文艺部部长郭欣宇指出了在活动中文艺委员消息传达不及时、材料迟交等问题。

最后,文艺部副部罗岚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肯定了各班文艺委员在此次活动中的表现,感谢了各班文艺委员对文艺部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并指出希望各班文艺委员在之后的工作中总结经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争取办出更加出彩的班级活动。

18、19级全体班委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刘勤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