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行“新生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发布者:尹佳丽 卓鑫 范琳悦 查看次数:

(观众认真聆听)

(合影)

(通讯员 尹佳丽 卓鑫 范琳悦)11月26日中午,商学院在中和楼319教室举办“新生面对面”活动。此次活动由2019级团委宣传部干事马若琳主持。

此次活动主讲人分别为2016级金融班杨英龙、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宋晓蔓、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盛瑞彬和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唐嘉佳。杨英龙介绍了我院的主要保研方式,并就自身情况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建议,最后他简单讲述了15级的考研情况,并分析了考研、保研两种读研方式的区别。宋晓蔓阐述了选择的本质并建议大家要学会对自己做的选择负责。她表示,大学生应提高自我修养,做一个有温度的人。盛瑞彬分享了自己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和心历路程,并阐述了学生工作的意义和价值。唐嘉佳针对在学生工作和竞赛之间如何平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简单介绍了自己曾在参加过的比赛和活动中得到的收获。

答疑环节中,杨英龙和宋晓蔓两位学长学姐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2019级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编辑:冯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