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开展“星星之光,照亮远方”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发布者:何书宁 范琳悦 尚文琪 查看次数:


(志愿者帮助老师整理桌椅)

(志愿者合影)

(通讯员 何书宁 范琳悦 尚文琪)1128日下午,商学院8名志愿者前往长沙市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陪伴患有自闭症的孩子进行康复训练。

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康复中心后,所有人在老师的指导下被分配到不同的教室里辅课。其中,4名被分在小班,剩余4名被分在大班。上音乐课时,老师给每一位小朋友分发一个鼓。音乐响起后,志愿者们同小朋友们坐在一起,一边欢快地唱歌,一边不断拍打着小鼓,气氛十分活跃。接下来是两节数学课,老师为每位小朋友布置一份算术题,小朋友们都很认真,扳弄着手指计算。有的做得很熟练,而有的做得却很烦躁,做不出结果就想着玩,无心听课。这时,志愿者们总会上前辅助老师耐心地教导他们。一声声教导与指正,一次次鼓励与坚持,在近3个小时的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现出了他们的耐心与爱心。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小朋友们在放学前完成了作业。放学后,志愿者们帮助老师打扫教室卫生,与老师道别后一同离开。

商学院部分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冯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