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19级金融班与经济班举行防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发布者:冯璐洁 梁惠欣 李永俊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冯璐洁 梁惠欣 李永俊)12月4日中午,2019级金融班与2019级经济班在中和楼319教室开展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2019级金融班卫生委员谢佩佩与经济班卫生委员吴文倩担任主持人。

班会伊始,谢佩佩讲解班会的主题与目的,并介绍防艾的重要性。随后,组织同学们观看2019年艾滋病宣传片,加深对艾滋病的了解并提高同学们的防艾意识。最后,谢佩佩与吴文倩组织同学们进行防艾知识竞赛,竞赛题目与艾滋病基本知识及预防艾滋病具体措施等内容相关,以加深同学们对艾滋病传播及防护知识的印象,并为同学们纠正常见知识误区,传播正确防艾观念。同学们在主持人组织下积极有序参与到竞赛之中。

会后,主持人向同学们分发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核心知识及有关宣传材料,旨在让同学们会后深入了解相关知识,从而令本次班会活动有效落实。

2019级金融班与2019级经济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主题班会。


编辑:刘勤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