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职场之星”挑战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9-12-05 发布者:薛嘉艺 范琳悦 程一诺 查看次数:


合影

全景

(通讯员 薛嘉艺 范琳悦 程一诺)12月4日中午,商学院在中和楼212教室举办第八届“职场之星”挑战赛人力资源类与管理类赛道复赛。58到家企业代表钟灵、湖南北坤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代表夏卫武、商学院微益俱乐部指导老师刘叶云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此次比赛由微益俱乐部理事王子平主持。

王子平介绍出席比赛的嘉宾评委,并简要说明比赛流程和评分规则。八位晋级选手依次上台发言自我介绍,阐明求职意向和职业规划。参赛选手随机抽取问题并进行现场回答,并根据评委提出的相关问题发表自身看法。

钟灵及夏卫武对参赛选手的充分准备和基础知识掌握程度给予肯定,并提出希望同学们能更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积累社会经验,对自己的未来职业做出慎重选择。

商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刘婷

二等奖:何建

三等奖:丁佳丽


编辑:刘勤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