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无偿献血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5 发布者:李洋林 尹舒婕 付涵燏 查看次数:


全景

主讲人进行无偿献血知识讲解


(通讯员 李洋林 尹舒婕 付涵燏)12月3日中午,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在中和楼220教室举办了以“血融我心,情暖我身”为主题的无偿献血知识讲座。长沙血液中心老师宋子辉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

宋子辉从长沙血液中心概况、献血工作流程、献血注意事项、献血相关法规等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向同学们讲解了献血知识,加强了大家对无偿献血的认识。她强调了献血卫生安全要求,并告诉同学所有器材都是一次性的,献血者一人一套抽样器具,避免造成交叉感染。宋子辉提到长沙市血液供不应求的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此次活动解除部分同学对无偿献血的误区,向同学们普及了无偿献血知识,提高了大家对无偿献血的积极性,为后续无偿献血知识竞赛和“大爱无疆,血脉相连”校级志愿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现场交流环节,宋子辉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全校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刘勤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