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开展“争做文明先锋”院级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发布者:张依婷 张然 成思婷 查看次数: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活动照)

(通讯员 张依婷 张然 成思婷)12月2日至12月6日,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青工部在中和楼开展“争做文明先锋”院级项目活动。

此次活动共招募15名志愿者,活动内容主要是对携带早餐进入教学楼的同学进行文明劝导,目的是维护商学院良好教学环境。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了解劝导过程中的文明用语和各自负责区域和职责。活动进行期间,志愿者们按时到达各自岗位,并用文明的语言对携带早餐进入教学楼的同学进行耐心的劝导。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每天按时在中和楼门口进行文明劝导。此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念。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始终以良好的态度和文明的语言对带早餐进入教学楼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带早餐进入教学楼的同学显著减少,商学院教学环境得到改善。同时,志愿者们也在劝导的过程中提升了自己与人沟通的能力,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理解。

商学院部分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张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