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在长沙市第四医院开展导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发布者:张然 曹校 周子琪 查看次数:


(活动剪影)

(志愿者合影)

(通讯员 张然 曹校 周子琪) 10月14日至12月8日,商学院在长沙市第四医院开展了“院里室里,有我引你”校级项目活动。19级经济班张依婷、张然为此次活动负责人。

根据医院需要,此次活动一共划分了8个岗位,共招募一百七十余名志愿者。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接受了3小时的服务培训,初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及活动要求。正式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每天提前10分钟到达相应岗位签到,领取志愿者蓝马甲,根据各科室具体服务要求进行志愿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满怀热情,耐心解答病人的疑问,主动搀扶行动不便的病人,在雨中为病人撑伞,尽全力帮助病人解决困难。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医院的日常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帮助医院维护秩序,帮助患者减少不必要就医时长的同时,也将自己的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病人,有助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8个院部分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张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