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团对龙新村基层政府进行访谈

  

发布时间:2020-07-31 发布者:梁慧欣 彭子依 刘倩 查看次数:

组员正在对梁荣新进行采访)

(通讯员 梁慧欣 彭子依 刘倩)7月31日上午,商学院红色筑梦之旅暑期社会实践团在朱村街道龙新村开展进一步调研,组员梁慧欣对村委会书记梁荣新进行访谈。此行旨在进一步了解当地扶贫小额信贷发展存在的问题,以推动日后团队调研工作的开展。

梁荣新向调研一组介绍了当地脱贫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小额信贷的发展现状。他提到发展小额信贷对当地精准扶贫的积极作用,并向成员介绍了几个当地个体工商户通过小额信贷贷款带动身边村民脱贫致富的案例。同时,梁荣新讲述了当地电子商务发展面临的一些问题,如农民申贷风险高、农村征信体系有待完善、农村小额信贷产品较少等。梁荣新表示,他们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为当地扶贫小额信贷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调研一组明日将对朱村街道其他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访谈。


编辑:陈巧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