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团调研一组赴朱村镇开展问卷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2 发布者:梁慧欣 刘跨文 李永俊 查看次数:

 

队员正在对农户进行采访

队员正在发放调研问卷

(通讯员 梁慧欣 刘跨文 李永俊)8月1日,商学院红色筑梦之旅暑期社会实践团调研一组赴增城区朱村镇向当地居民派发社会调查问卷,此次实地调研共收回有效问卷二十份。

此次问卷以“疫情下小额信贷相关政策的实施情况”为主要研究方向,以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大型种植户和养殖户为调查对象,调研一组了解到了当地扶贫小额信贷的发展情况,以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同时,组员总结了此次问卷派发过程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经验交流。在之后的活动计划中,小组成员们将进一步探索合适的问卷派发方式,为后续调研活动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实践经验保证。

据悉,调研一组预备在8月2日赴增城区其他县城继续开展问卷调研工作。


                                                                    编辑:杜慧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