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19级经济班开展“学会倾诉”心理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发布者:成思婷 查看次数:

(主持人分享)

(同学们认真聆听)

(通讯员 成思婷 肖婷 朱坤钰)11月27日下午,19级经济班在中和楼111教室开展“学会倾诉”心理班会。此次班会由心理委员肖婷主持。

肖婷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以此引出班会的主题——学会倾诉。她对其他同学的案例进行分析,向同学们说明倾诉的积极意义和合理倾诉的途径,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他人倾诉个人的烦恼、寻求解决方法。在肖婷的引导下,班级同学踊跃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经历与体会发表自己对心理倾诉的认识和看法。肖婷总结同学们的发言和对于倾诉的疑惑,针对具体问题详细地给同学们作出解答并提供建议。在班会的最后,肖婷鼓励同学们积极地和朋友、家人老师和心理委员沟通,定期定时地宣泄心理情绪。

通过此次心理班会,同学们对心理倾诉有了更深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当再遇到心理问题的时候会采取积极的解决措施,主动和周围同学倾诉、发泄情绪。

19级经济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心理班会。


编辑:张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