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行政党支部赴郭亮故居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1月2日,商学院行政党支部赴郭亮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何勇、党委委员刘叶云出席活动。

行政党支部书记肖鹏结合郭亮烈士先进事迹,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他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对行政支部前段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行政支部在“五化”建设和支部作用发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对标对本,对照党章找差距,如何抓好整改和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勇于担当、忠诚履职,用心用情服务学院;二是要主动学习、善于学习,切实增强履职本领;三是改进作风、善作善为,真抓实干赢得实效。

何勇充分肯定行政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并对支部和党员干部如何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树牢“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二是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把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落实好;三是要不断的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做好服务学院人才培养各项工作。

行政党支部党员围绕郭亮烈士先进事迹,结合主题教育和各自的工作,对如何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部作用,检视问题差距纷纷发言,并就如何立足岗位,对标对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