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程抗)为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效性,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党员干部以考促学、学用结合,103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中和楼112教室组织各党支部支委、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何勇到场监督指导。

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采取闭卷考试和交流学习的形式,竞赛试题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等内容,并结合学院党支部工作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答题环节,全体人员专心致志答题,会场纪律严肃;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参与、深入探讨。此次活动有效检验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推动了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何勇强调,组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形式,提高全体党员对主题教育的学习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做到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形成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促进工作进步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商学院党委已相继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专题党课、主题宣讲、调查研究等多种形式进行推动落实,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商学院党委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上下联动,抓好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