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程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党员师生国家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10月17日下午,商学院学院党委组织各教职工党支部支委、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并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七个故事分别取材于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群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以小人物映射祖国大时代的大变化。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备受触动,纷纷表示被这些历史瞬间创造者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在今后工作中,要怀着感恩的心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商学院党委采用多种形式将主题教育落实到各个环节,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的持续推进过程中,将激发全院师生爱国主义情怀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此次党日活动结合党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要求,通过集体观看影片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扩大主题教育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