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培训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张曦文 廉雪洁)10月29日晚,商学院在中和楼3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培训暨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程抗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陈君结合“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会的学习体会,就如何做好新时期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放眼把握大局,深刻认识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必要性;二是把握重点,创新突破,着力扩大抓好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实践成效,从抓学习、抓载体、抓阵地、抓品牌、抓特色、抓融合等六个方面提出要求,通过支部带动,落实立德树人,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发展。

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围绕主题,分享了学习体会,汇报了各支部主题教育落实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学院党建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落实建言献策。

程抗通报了学院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化”建设及“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并结合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及具体要求,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和“五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

何勇对学院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各支部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各支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各支部工作不平衡的现象,要求各支部书记对标对本找差距,立足岗位做贡献,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任务。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坚持问题导向,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一些突出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通过主题教育,提出整改措施和解决方案。

商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