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本科金融专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新生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发布者: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4日下午,本科金融专业党支部在中和楼112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新生面对面活动。

党支部书记周芷薇为大家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于担当的主题党课。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初心和使命重要论述,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出发,逐条为大家深入解析主题教育的具体内容,围绕新时代学生党员应该如何践初心、勇担当做了主题发言。周芷薇为大家介绍了本科金融专业党支部的具体构成,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2019级新生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和工作要求,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支部组织委员杨英龙、宣传委员刘玉翠,支部党员刘洁、文旗从大学学习生活、成长发展等方面为2019级新生分享了经验,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大学时光,提高学习意识和本领,全方位充实和提升自我。

本科金融专业党支部全体支委、党员代表,2019级金融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