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本科工商人力专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1月16日,本科工商人力专业党支部在中和楼112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党委委员、管理学系系主任、2019级工商管理班班导师刘叶云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科工商人力专业党支部书记龙词云报告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党支部所开展的工作情况,鼓励大家要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武装自己,在行动上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党支部组织委员王佳、党员代表韩梦玮分别就保研和学科竞赛的经验进行了专题分享。她们结合自身在学习、生活中的切身体会,给新生同学在未来发展规划上提供了有益建议。

最后,刘叶云教授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对专业的学习兴趣,树立远大理想,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前做好发展规划。她还勉励同学们要有责任与担当,在担当中历练,在责任中成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年华,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本科工商人力专业党支部支委、党员代表,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