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党委组织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发布者: 查看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1130日,商学院党委组织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走进老党员,感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

全体学员分批前往学院退休教师党员家中,与老党员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向他们送去学院师生的关怀和问候。退休老党员同志分别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阐述了对党的深刻认识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讲述了自己在教书育人工作中的感受和体会,歌颂党的领导,感悟美好的新时代,向同学们传递了“有国才有家”的深厚家国情怀和时时刻刻“把人民放在第一位”的崇高党性觉悟,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们勉励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以一颗纯洁的赤子之心向党组织靠拢,把握好青春年华,树立远大目标,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活动结束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为老党员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祝福卡片和水果,表达了对老党员的祝福。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和启发,从中感悟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觉悟、责任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走访看望老党员,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要学习老党员同志坚持党和人民利益至上的高尚品质,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和全身心投入工作的敬业精神,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砥砺初心,勇担使命,在广大同学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