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周泽程 李永俊 张曦文)12月9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304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商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邓国用主持。

院党委书记何勇向老同志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办学条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全体离退休党员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心系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希望大家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祝愿大家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商学院原院长刘茂松教授分享了三点学习体会:一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在学习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过程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二要加强政策宣传,帮助群众正确看待经济下行问题;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老有所为,退而少休,踏实开展科研工作。

与会离退休党员先后从对“初心”的理解、对“使命”的看法等方面分享了学习感悟与收获。大家表示,作为一名退休教师,应当自觉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造谣、传谣行为做坚决的斗争,为国家的安定团结做出应有贡献。

商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