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程一诺莊昌驰)12月17日上午,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中和楼3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肖鹏主持。
   肖鹏总结汇报了本年度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查摆了支部及党员干部对照初心和使命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围绕“三个检视”进行了认真剖析,从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密切联系师生、严守党内纪律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
   支部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成员之间进行相互批评,并根据会议发言与总结情况开展民主评议。
   院党委书记何勇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工作总结到位,检视剖析深刻。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做到思想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和能力过硬,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