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张曦文 范琳悦 廉雪洁)12月16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中和楼3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欧阳峣、学校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周勇到会指导。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

欧阳峣就如何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旨在通过自我批评、自我检视的方式,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切实做好学院工作,提高战斗力和凝聚力。

何勇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查摆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从理论学习、政治站位、党性修养、担当作为四个方面进行了原因剖析,提出了六点整改措施: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三要压实党建责任;四要加强班子建设;五要强化内部管理;六要提升办学水平。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成员之间进行相互批评。

周勇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问题找得准,根源挖得深,批评教育落得实,整改措施定得全。周勇对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二要聚焦具体问题,提出具体措施,看到实际效果;三要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工作;四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通过群众广泛参与检验工作实效。

欧阳峣表示此次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有价值,原因剖析到位,会议开得有成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学院领导班子发言,他指出学院目前仍存在治理机制不够健全、分工管理不够合理、工作要求不够严格、工作效率不够高等问题,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可以抓住根本性问题,严格落实有担当有作为、自我加压添动力、亲力亲为服务大局三点要求,全面提高学院治理水平。

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及学校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