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天马潇湘国际影城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砥砺振奋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0月25日晚,商学院本科市营国贸党支部、本科工商人力党支部、本科金融学党支部和本科经济会计党支部赴天马潇湘国际影城联合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砥砺振奋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学习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夺冠》,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该影片开头用“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16个字高度概括女排精神。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励志而又感人。观影结束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备受感动、鼓舞并踊跃发表观影感受,纷纷表示要认真感受影片所表达的内涵,并把这种爱党报国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弘扬女排团队精神,为更好地建设祖国,贡献新时代大学生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成员增强了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提升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了党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