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11-17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1月17日,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会议。

何勇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的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何勇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同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着力加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等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就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与实际工作发言交流。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学院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