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研究生2020级会计专硕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发布者: 查看次数: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强化政治担当,提升党性修养,11月25日,研究生2020级会计专硕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金刚川》。

《金刚川》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发生在金刚川上的鲜为人知的历史,影片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英勇精神,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宏大的战争场面让人热血澎湃,紧张的战争形势让人心急如焚,而志愿军们的勇敢无畏、团结友爱和舍生忘死的精神则让人无比振奋和感动。生动的场景、感人的故事,让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锻炼。党员们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英雄精神感动得热泪盈眶。

影片结束后,支部组织党员围绕“铭记历史,践行使命”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永远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将抗美援朝伟大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