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2019级研究生金融硕士学位点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6-21 发布者: 查看次数:

5月30日晚上,2019级研究生金融硕士学位点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的活动。支部书记肖和录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余支部成员均出席会议。

肖和录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激励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为共圆复兴梦想贡献青春力量有深刻的意义

郑加威发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视察广西,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各族群众幸福生活的关心关注,为我们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为党做好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视察广西,对我们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更明确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重视关怀,是我们党送给广大青少年最宝贵的五四青年节礼物。这次讲话对共青团更好地为党育人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肖婷说,聚焦聚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带领全区广大青年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青春力量。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区青年中掀起学习讲话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密结合起来。

大家在交流发言时一致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各族人民和广大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在倍受鼓舞和激励的同时,我们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勇于担当作为,为谱写新时代和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