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10 发布者: 查看次数:

7月8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129报告厅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

何勇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相关工作安排,他号召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干部、全体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把这项学习任务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并做了相关工作安排和部署。

何勇总结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七一”重要讲话旗帜鲜明地提出了“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揭示了我们党在过去取得一系列伟大成就的原因,也是我们党未来继续开创伟大事业的不竭动力。最后,他要求,全体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各党支部要着力抓好落实,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应该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内在动力,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