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2019级研究生工商管理专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推进“学史力行”主题学习,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商学院2019级研究生工商管理专业党支部于629日下午,在新民学会旧址开展了“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首先参观了新民学会陈列馆和蔡和森故居。透过一张张珍贵史料,我们了解到,作为中国新文化运动中发起最早、影响最大的进步团体之一,新民学会为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作出了十分重要的理论贡献。支部书记杨爽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把革命先驱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奋斗精神应用于工作生活上。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蔡和森故居前,支部书记杨爽率领党员干部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许下庄严的承诺,进一步增强艰苦奋斗的自觉性、坚定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学好党史、锤炼党性作为终身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