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2019级研究生金融专硕学位点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6月13日晚上7:00,2019级研究生金融专硕学位点党支部开展了“学史力行,接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长征”的活动。支部书记肖和录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部成员全员出席会议。

肖和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其中,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在于“学史力行”,新时代的广大党员干部,要接续共产党人的精神长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迈步力行党的新征程。

大家在交流发言时一致认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党的奋斗目标,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