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2020级金融专硕党学位点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为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2021年6月20日下午,2020级金融专硕党学位点党支部在中和楼316教室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之前,支部征集了一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实习等各个方面的遇到的困难以及对班级党支部和班委的意见和建议。借助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机会,各位党员同志一起讨论,想办法解决班级同学存在的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

通过这次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表示学史力行,就是要做到心中有人民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学史力行,就是要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真正了解群众意见和期盼,真正为民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和烦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