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研究生应用经济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2-11-25 发布者: 查看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爱国爱党,敬校荣校的意识,深入了解我校办校历史,11月3日下午,研究生应用经济学学位点党支部组织了参观校史馆活动,所有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来到校史陈列馆的各个展厅参观,大家认真倾听,从一个个展板、一代代名人、一件件历史实物中,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



校史馆是学校的历史积淀,是学校办学精神的浓缩,是一部饱含文化密码和精神特质的画卷。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我校的历史底蕴与人文魅力,加深了对校史校情的认识,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


参观完展厅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秉持党员本色,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学好本领为湖南师大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