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7-0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6月10日,应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上海校友会筹备组邀请,商学院院长李军出席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商学院上海校友会筹备组组长、1998级经济学专业校友王敏全程陪同,湖南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胡晓燕出席成立大会。

2006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筹备组副组长陈阳代表筹备组介绍了商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的筹备情况。肖鹏宣读了学校校友总会关于成立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批复。随后,与会校友审议通过了商学院上海校友会章程、首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李军向商学院上海校友会授会旗并向当选理事颁发了聘书。

商学院上海校友会首任会长王敏代表在沪校友对李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长期以来持续关心、关注、支持在沪校友发展以及对上海校友会的筹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不负重托,积极为学院上海校友会的发展、在沪校友的成长积极做贡献。随后,他从社会学的角度向与会校友分析了校友会建设将给在沪校友生活、工作等方面带来的便利,期待与在沪校友共同建设好商学院在上海的家。

李军代表学院向商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商学院上海校友会筹备组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近况,以及学校校庆、学院院庆的各项方案,并诚挚的邀请在沪校友在金秋十月返回母校共庆母校80华诞。他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们情感与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相信在王敏会长的带领下商学院上海校友会将越办越好。

湖南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陈开元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向商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期待与商学院上海校友会加强资源共享、共促共进。成立仪式结束后,与会校友进行了自我介绍、职业历程分享、投资心得等等主题的交流活动。

商学院学工办老师肖鹏参与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