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院院长李军一行出席商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肖鹏) 9月24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我校83级化学系校友、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校长、湖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田琳,我校05级资源与环境学院校友、天安保险驻京办事处主任、湖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长王浩,商学院院长李军,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商学院院长助理、营销与贸易系系主任曹虹剑出席了成立大会。 我校“潇湘学者”讲座教授、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谢志华出席了校友交流活动。

      陈君宣读了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关于成立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批复》,98级经济学专业校友、博时基金养老金业务总监何伟当选商学院北京校友会第一任会长。李军、陈君共同为商学院北京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田琳为校友会授旗。随后,与会校友一致表决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北京校友会章程》。

      田琳代表湖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对商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对商学院校友在京发展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商学院在京校友充分传承了母校仁、爱、精、勤的校训,弘扬了湘商精神,希望商学院在京校友队伍不断壮大,商学院北京校友会越来越好。

     李军代表学院对商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商学院的发展近况,并对商学院北京校友会的发展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商学院北京校友会成为商学院校友在京的精神家园;二是希望校友会成员可以为学院在校学生的成长提供帮助与支持,包括在校生择业指导、通过远程视频进行生涯指导等等;三是希望能够借此平台深入开展校友导师计划。他希望在京校友继续关心学院和在校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并祝愿商学院北京校友会越办越好,在京校友越来越好。

     何伟代表理事会感谢学校、学院、在京校友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与全体理事一道严格遵守章程,不辜负学院领导和院友的重托,努力将商学院北京校友会打造成在京校友的“两个平台”:一是交流平台,通过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的交流,强化校友数据库建设,通过开设各类型丰富的活动,不断凝聚壮大在京校友队伍;二是团结互助平台,通过激励校友发扬仁、爱、精、勤的精神,发动商学院北京校友会全体成员为学院发展和在校学生成长提供支持与帮助。

     在校友交流环节,谢志华对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肯定,他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与湖南师范大学及商学院之间的缘分,并祝愿商学院北京校友会越来越好。

      商学院学工办肖鹏老师与商学院在京校友代表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