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我院《中级财务会计学》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1-01-15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刘瑷琪 宋晖)2020年11月,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由我院王善平教授负责、谭雪博士和张子健博士参与的课程——《中级财务会计学》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这是国家“双万计划”背景下,我院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

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共5118门,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875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728门,线下一流课程146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868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84门。我校共26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入选总数居全国省属高校首位,全国高校第23位。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课程改革与创新,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深入开展翻转课堂、启发式教学、混合式教学等课堂教学改革,持续提高学校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具有我院鲜明特色的一流课程体系。